大家平常在家玩遊戲跟朋友語音都用什麼麥克風呢

近幾年疫情的關係 開始很多線上課程和線上會議

用桌上電腦線上開會的時候 麥克風是必備的

最近有使用

【Miuzic沐音】Pure PE2隨插即用超心型指向電容式桌上型麥克風

來開箱跟大家分享!

  

    

 

打開盒子裡面有

連接線

麥克風

麥克風架

麥克風套子(是黑色的)

  

   

它的說明書寫得很清楚

有教大家怎麼組裝

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複雜

大概不到五分鐘就組裝好了😆

收納也很方便 若不想一直放在桌上

可以再拆裝收在盒子裡

        
 

使用心得

在使用上我滿喜歡它這個麥克風架的

它可以調整方向跟角度

底部支撐總共有三個支架

原本以為會不會不穩很容易倒

結果意外的穩固

架子的高度我覺得很剛好

也不會很佔位子~👍🏻

 

  

  

  

這款麥克風有耳返功能~

在說話的同時也可以同時聽到自己的聲音

(有接孔可以插耳機或喇叭以監聽自己聲音用)

  

這個功能是真的滿重要的

此外還有獨立控制音量鍵

使用上滿方便的~

  

 

 

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很實用

就是隨插即用不用安裝~

非常便利 換一台電腦也不用再重新安裝程式

 

原本我使用這款麥克風最主要目的是線上課程及線上會議用

後來我看到它192kHz/24bit錄音室等級高採樣率

而且還有一鍵智能降噪

我就使用這個麥克風唱歌錄音幾次

覺得錄音出來的聲音比我想像中好聽欸!

很像我之前去錄音室錄唱歌出來的差不多

覺得這款麥克風很讚欸🤭🤭🤭

(題外話 最近跟朋友打遊戲語音 用這款麥克風 我朋友就說你那邊怎麼那麼安靜)因為之前可能帶耳麥 電風扇又在我旁邊 我朋友常常聽到背景聲有風聲

我跟我朋友說我換成用麥克風了🤣 降噪真的很重要欸

 

若大家平常很常在家線上課程或線上會議

又或是平常在家會跟家人一起唱歌

又或是偶爾會想唱歌錄音的

或常跟朋友遊戲語音的

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

Miuzic沐音 Pure PE2隨插即用超心型指向電容式桌上型麥克風 

 

  

  

我是在蝦皮旗艦店購買的

這款麥克風也有在各大通路販售

小沐良品官網

官網購買:https://bit.ly/3AYBBlV

蝦皮旗艦店

momo app等

搜尋🔎沐音 PE2麥克風 都可以買得到

 

Facebook粉專:@小沐良品 粉絲團

Instagram @mustore.tw


 

#小沐良品 #Miuzic沐音 # PE2電容式桌上型麥克風 #隨插即用 #媲美錄音室等級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