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偷跟大家說,其實我在國中的時候英文打字比賽得到全國英打第一名

其實我小時候就會練習用打字的方式背單字、熟悉英文XD

到現在其實也很習慣用打字背英文~~~(比較獨特的背英文單字方式)


跟大家分享一下 Typing of the Undead 這款遊戲

這款遊戲是在Steam平台的電腦遊戲

屬於較平面型 2D遊戲

打字的時候比較不會眼花撩亂

跟大家分享一下此遊戲的主畫面

有開始遊戲/介紹/成就/離開

當開始遊戲的時候

會有殭屍從四面八方朝著警察前來

(中間就是我們遊玩者負責打字開槍殺死殭屍)

我覺得此遊戲很貼心

殭屍身上的英文不是隨便的英文亂碼 而是英文單字

隨著你破關,打倒越多殭屍,後面出現的殭屍身上的英文單字也會越長越難

從簡而難

像是: how/we等單字 到chart等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!!!!!

當打到一定的小殭屍時會出現一個超級大殭屍

而這個殭屍不像小殭屍般那麼輕易地被打倒

大殭屍除了有多條生命外,身上的英文為句子

連space(空白鍵)都要輸入才能打倒他 (很有趣吧!!! 

 

我覺得此款遊戲除了很適合喜歡打怪的遊玩者,也很適合想要練習打字的大家。

因為每當打完一小局時,會通知此局你打英文的正確率

(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)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當中間的警察被殭屍擊敗時

會出現以下畫面 :

他會跟你說 你殺死的數量為多少(KILLS)

       

 

  

滿適合 喜歡打英文單字的朋友、喜歡打怪或打殭屍的朋友、想要練習打字的大家!!

我覺得還滿有趣的~而且此款遊戲不貴 

有興趣可以玩玩看

 


《Typing of the Undead》  中譯名《衝鋒打字敢死隊》

其精美的3D視覺設計,幽靈般毛骨悚然的空靈背景音,百變創新的僵屍形象設計,緊湊刺激的遊戲劇情,一舉成為涵蓋英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德國等國的全球熱門新穎打字遊戲。

 

該遊戲是由Risen Realms創立的,曾設計出頂級益智遊戲《Spirit World Maze》

總部位於歐洲希臘的遊戲軟體發展公司所設計

程式師Plus 3D藝術家的完美搭檔,再次碰撞出了一款兼具遊戲體驗與視覺美感的恐怖射擊打字遊戲。

下載連結 :
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897900/Typing_of_the_Undead/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珊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